-放肆-

抬眼遇太平春秋。

我对象和回笼觉




我叫吴邪。


张起灵对于吃饭,乃至衣食住行都没有太高的追求,我一贯是遇到什么拿上什么就够了,在西藏雨崩的时候我们仨,我,张起灵,胖子,就这样过了几个月东拼西凑加上大自然给予的生活,吃的东西全靠胖子去我们村头,甚至隔壁村,动用他的攀亲戚之道搞定。


夏天我就很容易起的晚,也可能是什么事都告一段落,全身的力气都可以卸下来,紧绷的神经也可以暂时脱离我的大脑。


难得我醒了张起灵还睡着,我看着他睡着了之后柔和的五官想起第一次见到这个人,又冰冷又酷炫,天下谁也不想叼的感觉。可就是造化弄人啊,谁能想到当初那个酷炫无敌叼霸的小哥,现在每天最大的任务就是照顾我,好好爱我。


他不说,但我知道。



我挪了挪胳膊,从他的桎梏里抽出来,摸了摸他的脸,岁月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留下了痕迹,唯独他没有,原先是我幼稚孩子气,年轻有朝气,在他身边像小跟班像小朋友,现在又过了这么多年,我反倒在外貌上变成了更加成熟的那个。


“吴邪……。”他没睁开眼,低着头过来亲我的额头,声音沙哑又慵懒,我实在是最顶不住这种撩人的时刻。


我摸了摸他的脸,手开始不老实游走在他纹/身会显现的地方,他也不是刚在一起时候那个被我摸一把就难以自拔的上头小青年。


他把我的手抓住,过来捏我的脸,睁开眼睛平和的看着我,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,甚至他还没完全睡醒,把我装在视线里,却又不是那么清楚。


我低着头蹭他的颈窝:“诶,在呢。”


“你怎么醒的这么早?要出门吗?”他扬了扬下巴让我蹭的更方便了点。


我闷闷的说道:“难得比你先醒,好好看看你。”


他嗯了一声,把我重新圈在怀里:“慢慢看。”


我笑着说:“好啊。”


他不是一个能说会道能言善辩的人,甚至在许多该说一些话的时候他都说不出口,说不到点子上,但我从来不怪他,我也没有任何理由怪他,我早上吃的饭,每天洗脸时候的热水,还有上山前特意交代好我的天气我要穿的衣服,我的一切生活,生存,生命,每个时刻都和他息息相关,从未走远。


我这么想着,亲了亲他的侧脸:“我爱你。”


在我重新调整好了位置缩在他怀里的时候,他还没有回应,但我知道他一定会说。


我刚闭上眼睛准备搂着他再睡个回笼觉,就听到了头上闷闷的声音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






end.


不知所云,我也没懂自己这篇在写什么,有一天刷微博看见了一个词叫comfortable food,我没有food,但我有一想起来就舒服的名字。

不知道是因为我总大小号切换导致限流还是我的笔力退步,浏览量一直不多,很多人说刷不到我的文,或者其他,但我会一直写下去的。


系列文在合集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2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