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放肆-

抬眼遇太平春秋。

我对象有个纹丨身


我叫吴邪。


我对象一直有个纹丨身,从我认识他的时候我就知道,不是简单的纹身但是也没有别的形容方式了。


说来也巧,我上大学的时候也考虑过弄一个,不过一直没来得及实现,现在想想看得丨见摸丨得着他的就是我的,也一样。

 

每一次我们俩进行床丨上运丨动的时候,他的纹丨身就越来越明显,不得不说这种东西太有视觉冲丨击了。每次这个时候我就变得特别乖,随便他来,让我说什么说什么,让我丨干丨什么干丨什么。以至于我回回听见床丨板的声音,就开始担心,其实我错了,我应该担心的是自己。

 

后来有一次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就勾丨着他脖子,吻丨他纹丨身,好像还丨舔丨了几下。当时不觉得有多么别扭,后来丨睡丨醒了清醒过来只剩下满脑子自问自答:你在干什么。

 

他那天格外的激动,还是一如既往话少,但我能感觉到他是真的很激丨动。在这件事儿上我丨主丨动的时候很少,所以我能理解因为我一个动作直接把我抱丨起来的行为。

 

我被吓到了,突然悬空没有支点使不上力丨气的感觉实在是有点不踏实。

 

他看着我,我就看着他,那时候已经有点累了整个人迷迷糊糊的,他又老亲我,真是有点晕。我大概是目光无神的看着他,问他怎么了。我看他喉丨结动了一下然后抱着我,一边丨动丨还一边亲我。

 

还是没有回答我,但是我大概想明白了,丨舔丨他,亲他纹丨身这个动作对于我们家老张来说,等于行走的丨春        丨  药。

 

我们家老张很凶,也很温柔。

 

好久之后我问他,那天怎么想着把我抱起来了。因为我们俩之间一直都没有什么花里胡丨哨的。他不说话,我就逗他,一句接着一句撩丨他,一直到他丨纹丨身都快露出来了,我才乖乖闭嘴。

 

对于这方面生活我没什么要求,也确实怎么样都可以。那天之后他就解锁了丨抱丨着我这种方式。

 

有一次丨做丨完我没直接睡着,躺在他身边,我问他为什么不让我趴丨着,我到不是喜欢这种,就是很好奇,虽然每次都很丨舒丨服但每次也都像复制丨粘贴。

 

他回答我说,因为他说想一直看着我的脸。

 

 

嗨。

 

我真的好爱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(被丨ping丨          重发)

评论(26)

热度(3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