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放肆-

抬眼遇太平春秋。

心肝宝贝02



*非abo世界观不喜勿入

*孕期纪事


02


前几周的嗜睡,食欲不佳,甚至莫名其妙的烦躁发脾气,如果这会没检查出来简隋英大概齐以为自己是得了甲亢了。等李玉来的时候,门里的医生助理也叫他们进去了。



李玉还没等从简隋英那听到怎么了,就看见产科门诊第三诊室的电子屏幕上正在就诊的名字,他捏了捏简隋英的手,西服领子被自己漫不经心的扯开,看见诊室名字就猜了一半。


hcg和超声都得出了:简隋英,28岁,男,已孕的结果。


“注意平时上下楼梯小心,饮食上别吃油腻太多的荤腥,前两个月容易孕吐,也分人吧,看你自己体质。”医生看着面前两个西装革履的人,又重复了一遍:“注意休息。”


李玉从兜里摸出手机打开备忘录,一项一项记下医生说的话,要注意的事儿。临了,李玉拉着简隋英冰凉的手,往外走。


两人走到医院走廊的尽头,有一瞬间相对无言。简隋英先开口道:“哥人生里的所有事儿,我都自信,我都觉得我干啥不行,我样样都行。”李玉想插嘴,被他用手拦了一下打断,“可我这事儿,没底儿,你还年轻,小李子,但我已经快三十了。”


“我不知道你想不想要,但这肯定,我想要。”


李玉气不打一出来,算是看透了眼前这个人,变着法让自己心里一片酸软,“老婆,简哥,我为什么不想啊?我都要开心死了。”


李玉往前一步搂着简隋英,“我刚才来的路上,就怕你出什么事儿,盼着你健健康康。”然后用力抱了抱他:“我长大了,简哥,我是比你小,但我能保护好你,保护好我们的家。”


“你不用非得一个人掌控所有才去决定,我在。”


简隋英缓了缓,靠在他怀里,一上午所有的震惊,无奈,到有点欣喜,终于在这一刻褪去,他卸了所有力气就这么贴在李玉身上。


时间沉默了几秒,却在简隋英的思绪里走出了好一段路,他轻声道:“行啊。”



……



李玉开着车从医院地下停车场缓缓驶出,在一望无际的车水马龙里,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织起了北京城的大网,就在这些纷乱喧扰里。气候干燥,车子里车子挨得很近,方便等会绿灯都快速过去。



简隋英坐在车里看着窗外,想着刚才的决定,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确,这时候看来好像有点儿过于莽撞了。不过,现在上了贼船,他和李玉都不能反悔。


简隋英侧着脸看李玉,伸手摸了摸李玉搭在方向盘上的手臂,淡淡道:“我不知道能不能做一个好爸爸。”


李玉挑了挑眉,目视前方,没有转头,按下按钮把副驾驶位置的窗户升起了一点儿。才一字一句开口道:“我会陪着你,我爱你。”


李玉在红灯亮起的时候歪着头看他,笑的一下击中了谁的心。


“我和宝宝,就先叫宝宝,一起爱你。”


简隋英笑了,看着一脸温柔的李玉忽然觉得,这也没什么,嗨,小事一件。


简隋英哪样不行,简隋英出类拔萃。

就算是在和小小胚胎的交手中,也一样。


“可我想吃麻小了,小李子。”简隋英伸了伸腰,下意识摸着小腹,轻声道:“耽误事儿的小兔崽子。”


李玉勾勾嘴角,快速地在他鼻尖上摸了一下,转过头,宠溺的开口:“吃。”


……


到了家李玉换了一身休闲服,又给简隋英里里外外换了一套。然后在厨房忙活,拿着冰箱里前两天买的食材,一会出来走一遍拿点什么再进去,简隋英看着眼晕。


“你到底要做啥啊?”


李玉的声音从厨房传到客厅:“都做点儿,怕你吃不顺口。”


简隋英双腿交叠架在茶几上,人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刷着手机。


“小李子,你说怎么跟爸妈他们说啊,还有我那帮朋友。”


“还有你哥,你的朋友。”


李玉忙着做李氏满汉全席的时候抽出了时间给简隋英洗了点草莓,拔下叶子,又拼了个盘,插上叉子。


一米八几的身影在视线里无限拉近,最后伸出手喂给简隋英一颗草莓。


“听你的。”李玉把他的双腿从茶几上抬起来,慢慢放在地上,又转头去卧室拿了拖鞋:“穿上。”


简隋英含含糊糊的答应了一声,嚼完嘴里的草莓头还低着看着手机,张着嘴等李玉接着投喂。


“自己吃,里面有叉子,手脏了。”


简隋英抬眉看着他,如梦初醒一般:“这小兔崽子不会耽误我上班吧。”


李玉坐在他身边:“在家休息吧老婆,”可他知道简隋英不会答应的,最少还得有来有回几次把自己辩驳倒,于是识相的又补充到:“可公司离了咱俩谁都不转,你想去就去,累就回家,我给你当小跟班。”


简隋英一副你的话深得朕心的表情,点了点头:“本来也是跟班。”


李玉用嘴角贴了贴他的脸,就这这样的姿势,轻声道:“给你当一辈子小跟班。”


还没等偷个香吻,就被怀里的人大喊一声叫的往后退了退。


简隋英手机振动了一声,来了消息,看完脱口而出:


“邵群我/操/你大爷!”


手机屏幕上是邵群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以及共同群聊里大喇叭式的宣传,京圈猛1,喜当爹。


万足金纯正真爹。



tbc


小名就叫小兔崽子算了。

ps,每一篇都是,评论的数量决定更文的速度和长度,不是想听赞美和夸奖,就是想看你们眼里的哈姆雷特,让我学习,改进。

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